close

今天領到了2009年第一次的獎金.....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是領最多的,分數最高......T T...

因為我老闆幫我加了分,他們本來已經加了,後來又在發獎金的前一天又加分了......

真希望我的好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前幾天胖胖也有跟我提到,他們如果達成目標就可以出國玩耶!

超好的.....所以我希望我的好運也可以送一些給胖胖.......因為他都還沒有出過國哩....

所以....如果他達成了,又可以出國,他一定會粉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