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好久不見的公司聯合會+慶生會......

尾牙過後,2009年的第一次見面,多了三位新同事(反正不熟,還是不會太熟),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事,

大家一開始都戰戰競競的,因為在開會嘛!!哈哈...

開完會後,下午去大衛營酒吧慶生,雖然設備有點給他......

不過大家喝的滿開心的就是了,後來我也跟大家開始拍照,一直拍一直玩....

哈哈!好像真的快變酒鬼了我!

最後要走時,跟柯藥師喝了一杯(昨天唯一的一杯)

坐著店長(鈞鈞)的車,還真是一路飆回台北,

我家店長的技術還真是好說,開車超穩的啦!(她才剛拿到駕照沒多久說......勵害!!)

回到家後,跟我哥和大胖會合後,一起去陽光看我外婆....

她瘦了,有點心疼,不過她現在在那很快樂!!

只是一想到她那沒路用的兒子跟不要臉的老婆,想到就有氣,

還打我外婆,真是有夠不孝的耶,

越南就沒有報應是嗎?

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