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小佳宜........今天買了一個小小小小的  幫我慶生.....她還有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唷!

很謝謝你咧!!還有超級白的饅頭.....呵呵....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也很謝謝我哥.....還特地從宜蘭回來帶我去吃飯,當你妹妹真的是很幸福!!

 

雖然.....今天是我生日,但是心情卻滿沉重的.....不為什麼,就是沉重就是煩!

真想一直睡一直睡..............永遠不要起來......多好!!

今天對蔡小花比較不好意思....本來說好了要一起去吃壽司的.....

結果讓你等了這麼久,最後還是沒吃到!!

沒辦法,我哥一直說要跟我聊天......

所以,只好改天再請你去吃飯了!!

也對胖胖不好意思!!

也讓你等了這麼久.......你很期待想吃壽司吧!

改天我們再去吃口貝......好嗎?!

我知道你會答應的....誰叫你愛我呢!!我也愛你唷!

最後......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還有.....還是要謝謝一個人.....就是臉很大的那一個.....嘻嘻......

她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唷!

其實我也很愛你啦!!誰叫你這麼重色輕友.....所以,我偶爾還是要懲罰你一下下......

PS:來到和昌真的很好......我可愛的同事們,謝謝你們的禮物和卡片....你們的心意我收到囉!!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