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不是我的生日,但是.....王品寄了祝我生日快樂的兌換卷....

又這麼的剛好.....我領獎金了....所以我就和派大星(大胖)一起去王品提前慶生嚕!!

 

昨天吃的都覺得不錯吃,而且,我還第一次喝到王品的酥皮玉米濃湯......ㄏㄏ(以前都是麵包玉米濃湯)....不錯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啥??

從前幾天開始,我的胃就一直不是很聽話,一直想吐,不然就是飽飽、漲漲的...嗚嗚......

吃王品時,還好胃還滿乖的.....

但是吃時有點給他飽,肚肚都微凸了....

所以我就輕輕的拍打了一下我的肚肚......

結果.....胖胖竟然對我說:「不行......小孩會流掉.....」

雖然知道他是在開玩笑的....

不過還是有開心到,有感覺胖胖的貼心唷!

哈哈.....

害我昨天心情整個就是超好.......

難怪我會這麼愛你.....我的胖胖....我的牛(我養了快八年囉!)......哈哈

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