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但是這樣的一個夢也太寫實了一點吧....

下班後的午夜,我依照往常的回到家,先去洗了個香香....

接著,就乖乖的呆在電視前面,看著我的奸情滿天下...不是啦,是真情滿天下.....

看完後,當然就是乖乖的睡搞搞囉!

事情也就是從這時開始的....

一開始什麼都很正常,慢慢的慢慢的....睡意愈來愈濃....愈來愈濃

就一不小心咚進了我的夢鄉,

剛開始,夢境似乎還滿正常的,所以印象沒那麼深刻,

只知道自己在作著自己記不得的夢,

誰知,突然一陣鈴響....吼!!真的是"挫"到我耶!(真現:我媽一大早就打電話來給我,其實也不早了啦,九點多十點了....)

講沒二分鐘吧...因為我愛睏,當然就把它掛了.....

一不小心又睡著了,結果,可怖的事情,就這樣來發生了....

咻~的!我就來到了一個很像我現在公司的地方(小謎:而且還是黑白的唷!感覺超復古的)

一開始是我!

第二個出現的是一位我不認識的客人!

第三個.....是我現在的同事兼店長....鈞鈞大人是也!

第四個....哇~~連我們的總店長袁小姐都來啦!

話說,這麼多人都出現了,

那我在幹啥咧!....是掃地,

沒錯!我平常上班,掃地是每日必做的工作.....

可夢裡的公司,比現實中還大二倍左右,

所以我覺得,不管我怎麼掃好像都掃不完.....

重點來了.......

就在我掃到一半的時候,

店長鈞鈞大人說話了,

她對我說,上班時,要先做該做的事,並且要把該做的事做好、做完......之後,才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這句話,聽起來沒啥不對!

但是,之後.....

鈞鈞就當著我的面跟我說,「你看!這個怎麼這麼髒.....不是說了每次上班都要擦貨架和商品的嗎!?

為什麼這會這麼髒.......(小謎:沒錯....擦貨架也是每天上班必作的事)

當時的我還在掃地,

後來我邊掃地時就邊跟店長解釋....可是她好像不是聽的很進去....

當時還有別人在場,

所以當下我的心裡很不舒服,

結果,我就對著店長吼說「對啦!我承認....我有時沒有每個貨架都擦,可是我還有是擦丫.......」

然後,我就很大膽的,把握在手中的掃把一個勁的摔在地上,

頭也不回的就往外跑,還大聲囔囔著說「店長有什麼了不起的嗎?大不了我不幹了......(小謎:我真的就這樣跑了耶...!)」

接著,就又被我的寶貝手機吵醒了,雖然我按掉了繼續睡,

可才一會兒....胖胖就進來叫我起床吃飯了!

 

後記:

以前常聽人家說,作夢可以用顏色來分,

如果是黑白的,那就是過去式,也就是以前或前世發生過而殘留在潛意識中的影象;

如果是彩色的,那就是未來式,也就是預知夢的一種,雖然我還滿常夢到預知夢的,可是我多半不太記得,夢裡背景的顏色

只知道,當我突然感覺得一股熟悉時,就會慢慢想到,這感覺、這環境、這人、事、物跟我之前作過的其中一個夢很類似....

不過,我也不知,到底這是什麼意思.....

現在的我,只希望可以好好的待在這間公司,不要像夢境裡的事一樣,一直被逼,然後就又很沒用的離職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