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煩吶!!

今天

媽媽和朋友出去玩了.....

我回到家時....

發現狗狗跟小啾都不見了....

就趕快打電話問媽媽.....

結果....

我媽的答案....

讓我傻眼.....

因為...

小啾....我媽把他送去請別人幫他顧....

但是...

喵喵就在前二天...

被我媽送人了...

還好....

可是.....

可憐的money....

我媽竟然把牠抓去巷子放.....

還跟我說...

牠應該被別人帶走了....

= ="

可是....money也是有腳的好嗎??

牠是不會自己走嗎.....

吼~~~~

真的是很生氣吶!!

為什麼你不想養就可以把牠們通通送人或丟掉.....

你想養的時候就說牠們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雖然有時我回家....

覺得牠們很煩....

可是看到牠們又會覺得牠們很可愛丫!!

為什麼

為什麼

你每次都這樣.....

作了決定....

也行動了....

才跟別人說....

覺得....

心裡有股不捨....

有股不悅.....

整個就是超不爽......

超想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