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心情...不錯不錯唷!!

昨天早上.....本來想好好睡個覺的...

結果....

卻超忙的......

一大早回來....

和媽咪吃完早飯....

就和媽咪一去洗頭.....

洗完後.....

又跑去媽咪的客戶那抓狗.....

也就是那隻"賤狗"啦!!

哈哈....

超小的唷!!

是吉娃娃....

出生不到一個月....

不過....她真的很Q.....

重點是....

她超級黏人的啦!!

昨天都還沒發現.....

今天......我回來後....

就把她放回來客廳....

她竟然開始跟著我....

跟前跟後的......

好好笑哦....

而且她還會太空慢步說...

還會倒退嚕(台語)...

整個就是超經典的.....

而且....

因為她太小隻了....

不管是我還是我媽....

只要誰靠她比較近....

她就會跟著誰跑來跑去....

跑到一直吐舌頭一直喘....

還是硬要跟著人家跑來跑去...

超累的啦!!

好好笑哦!!

而且她的叫聲好特別....

不是汪汪....

是嗚~~~~

或啾啾....

哈哈.....

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