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

最近的胖胖....好像變了....

變得溫柔....

變得更黏人....

變得喜歡陪我.....

這樣是很好啦!!

只是...

我似乎有點....不太習慣....

原來....

有人時太溫柔...

也會怪怪呀!!

原來....

我以前一直想要的感覺....

就是這樣嗎??

不過....

偶爾這樣....也不錯!!

感覺上....

我是胖胖最重要的人.....

胖胖什麼都以我為主.....

不管大小事....

胖胖一定都問我意見.....

只是....

這樣雖然很好.....

可是.....

胖胖的心裡....

好像又藏了好多好多事.....

雖然胖胖喜歡裝得若無其事....

但是....

以我對胖胖的瞭解.....

他.....一定又有一大把一大把的心事.....沒有說出來....

只是...

就算我問了...胖胖也不會講的....

因為要講的話...不用我問...胖胖就會自己講了...

所以....

我能做的...就只是靜靜的陪在胖胖旁邊....

這樣....胖胖就可以很安心、很放心....

不過!!

說真的....

變溫柔的胖胖....

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