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雖然7/26(日)早上去開會....

而且時間還是被拖了一下下......

不過...

胖胖可是很乖的在等我唷!!

因為....

我們晚上有約會呀!!

誰說每天再一起就會膩丫.....

我們每天都會見面....

可是還是會偶爾出去約個會....

像是去鶯歌啦....淡水啦......或是台北市....或謎漾的都市....

而且...

我們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話....

誰說在一起久了...

就會沒話聊咧.....

我們呀!!

什麼都嘛可以聊.....

像小到要吃啥......

大到新聞事件.....

什麼都嘛可以聊丫!!

所以.....

晚上我們就跑去內湖的家樂福頂樓吃"港式飲茶"

是還不錯吃.....

有幾樣....

我和胖胖都超愛的....

但是有幾樣....似乎...不怎麼樣....

還有還有....

有一樣是什麼炸腐皮的,裡面有包蝦蝦....還有一些別的料....

裡面的料是不錯吃啦!!

而且...

我也超愛吃炸的呀!!

可是不知為啥....

我只吃了一個(一條的一半)....

一吃進嘴裡....

就有股想吐的感覺.....

那一個...我自己很勉強很勉的把它吃完了...

我可是拚了命的把想吐的感覺忍住....

才把它吃完的說....

不過.....

它的內餡真的不錯吃....

只是我自己不知為啥....

還真的超想吐耶!!

還一度...

頭整個超暈的...

感覺....就像快中風了一樣(可是我沒中風過...也不知是不是這感覺)

然後...

其他的二條半(共五個)都給胖胖吃了....

而且我還跟胖胖說我頭暈....

結果胖胖說....是我喝醉了....

哈哈....

我沒醉啦!!

只是吃個醉雞....我可是喝高樑的人哩.....

怎麼可能被這屈屈的小醉雞給......

只是...

下次再去點一次好了....

看是不是還是會想吐吐....

不過丫...

他們的鮮蝦粉條....

真的是...超古滑(台語)....超粉嫩......而且而且....超好吃.....

哈哈...

唯一...也是最讓我失望的就是....

我期待已久的烤乳豬.....

竟然....竟然給我...賣光光了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胖胖說...

下次他發的時候要再帶我去吃....

而且下次他還要點"帝王蟹"給我吃....

哈哈哈....

我覺得...

我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