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

我現在真的是變乖了不少耶!!

也難怪胖胖對我也愈來愈好.....

胖胖真的很呵護我.....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底.....

我等胖胖等的太久....

不開心了....

胖胖就會一直哄我一直哄我....

直到我開心...我願意跟胖胖說話為止.....

我肚肚餓...

胖胖就會載著我一直繞、一直繞.....

直到我看到我想吃的東西.....

就算胖胖不吃....

胖胖還是會買給我吃....

我熱熱....

胖胖就會開冷氣給我吹涼涼....

有一次最開心....

天氣整個熱到不行......

我還在洗澡時....

胖胖就幫我開了冷氣.....

所以我一洗完澡....

馬上就可以有冷氣吹....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還有一次....

一直想吃東西....

因為肚肚餓餓......

所以....

我去洗澡澡時....

胖胖就去煮泡麵.....

好好吃....

整個就是超幸福......

哈哈.....

其實....

人真的都是會變的....

沒有人會一直都不變.....

以前的我不懂這種道理.....

現在的我....懂了.....

以前我以為變了就會回不來....

但是....

現在我了解.....

變可分為二種.....

一種是變的不好....

二個人變得不協調.....

那種的變我不要.....

另一種變是好的.....

二個人變的愈來愈會珍惜對方....

變得愈來愈在乎對方....

這樣的變....

是好的....

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而改變....

也是幸福的....

所以....

我很慶幸....

胖胖變了....

而我也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二人的幸福和感情.....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

不管變還是不變....

只要是朝著好的方向....

那就好!!

就像胖胖....

愈來愈成熟....也愈來愈會想.....

而我呢!

當然也是愈來愈成熟囉!!

而且...我也愈來愈穩重了....呵呵....

我相信....

我和胖胖之後一定也會一直這樣幸福的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