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候

到底什麼事情是我們該做

又有什麼事情是我們不該做的呢?

基本上,我的想法就是只要是工作本分內的事都該做

但是,老闆交待的事也要做

唉~~~

而我又是一個要求不低的人

只要上面的人交待我做的事

我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就像這次

上面的人又交待了跟我只有一點點關係的事給我做

雖然不是很想做

但是

我就是這樣

所以還是做了

做完後,是被稱讚了

然後咧?!

對於老闆來說

這應該是我應該做的吧!

那被稱讚了又有什麼意義呢?

至少,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不過,看到自己從沒有到有的把東西做出來

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成就感就是了!

難不成這就是我天生命格所致嗎??

我天生有勞碌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