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一、二個月開始

我就一直覺得很矛盾~

因為,

到底是我的需要重要呢?

還是我的想要重要咧?

我也不知道

想當然爾~

是人都知道需要的當然是先選

但是,是人都會想選想要的吧!

唉~

如此的矛盾

時間又緊迫

那我又該如何是好咧??

到底是要繼續現在的工作

還是放棄後選擇另外的工作呢?!

現在的工作沒有什麼不好

實在沒有放棄的理由

可是,我膩了,

一成不變的工作

心裡壓力,只有無限上岡

不只要討好客人、同事還有主管、老闆

想到就覺得累

雖然錢比蚾面多

但是,因為經濟的不景氣~

連帶的,我們也要受到業績的壓力~

可是,我想要的是換個跑道

但,錢咧??

現實就是這麼樣的殘酷。。。

唉~

人~何苦為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