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怖....

也很血腥....

更不知要從何說起.....

昨天晚上.....

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被冷醒...

原來...

我的被被都被胖胖搶走了....

難怪我會冷....

拉了另一條來蓋後,

又溫暖的睡著了.....

突然....

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一開始,

只有我和胖胖二個人..

正在要去吃晚餐的路上....

經過了一間電器行(好像是大同吧!)

我們就想說進去看看....

結果,他們的促銷,超級屌說....

現在,只要買滿二千元,

就馬上送一張會員卡,憑卡終身為會員,且不管是啥電器都打3折

很棒吧!!

不管是誰,聽了都會被吸引的....

可是...

就在我和胖胖決定要買個什麼的時候,

場景突然又變了....

胖胖不見了..

我旁邊是一位我不知道他是誰的男性...

之後,我們在一間房子裡,

這房子有二個房間,一個客廳,一個廁所和一個廚房....

可是...

這裡面竟然有一個,我們俗稱的"壞人"

這個壞人,也不知他到底是要財還是要色....

反正他很壞就對了!!

而且還把我們四、五個人都軟禁起來.....

不准我們出去...

就這樣....過了四、五天......

突然,我媽出現了......

在廚房內敲敲打打的....

我怕那壞人被吵醒,趕緊叫我媽住手....

吃過晚飯後,我媽就去切水果...

出來時,我媽走到那壞人旁邊,

那壞人看到我媽手上拿著水果刀,

就問我媽說,你水果都切好了,為啥手上還拿著刀....

我媽說:因為我習慣把水果切薄一點吃(超瞎的).....

結果,那壞人竟然也信了.....

壞人轉回來後(我媽站在他後面)

我媽就從盤子底下,抽出另一把刀(比較大把,也比較利)

就直接了當的從壞人的頭給劈下去.....

壞人當場就腦袋剖半,死了......

我就跟我媽說:妳讓他這麼快就死了,是不是太便宜他了...

才剛說完這句話,

我就被胖胖叫醒了.....

"吃飯了.....我已經吃飽了,你趕起來吃飯了"

丫咧!!

還好....有結局....

不過這結局,壞人死了固然是好....但是,也太血腥了吧!!

還是說,現實中的我壓力大到真的想×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