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20.jpg  

這樣的心情

是好是壞

是期待是緊張

還是又只是我想太多

昨晚

又作夢了

這個夢感覺有點奇怪

夢中主角正是我和胖胖

我們倆人一起出發去玩??

一人騎著一台奇怪的車

卻在往山上騎的時候

我的車卻卡住緊接著還翻了

我就像在拍八點檔一樣

用手牢牢的死命的緊緊抓住眼前的欄杆

胖胖在後面看到了

馬上就跑了過來

但是

我就快要掉下去了

下面是一大片的水

我快支持不住的同時

胖胖卻對著我說:跳下去吧!沒事的,不信我跳給妳看!

話一說完

胖胖果然躍身而下

等待著他的竟然是.....

像噴泉一下的水花

一直把他往上推

推到一個高度後

他就往前飛奔而下

一樣....

他全身落在水池裡

看起來就像在跳水一樣的好玩

我還是害怕

我還有顧慮

至於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然後

我醒了!!

這代表著什麼呢?

我又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