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

凱凱最會的拜拜招式

超可愛的凱凱~

還會發出聲音

直接用尖細的聲音說出"嗯~丫"

還要用手放在小嘴巴上再放開

整個過程都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

我跟他說要親他要跟他拜~

他就整個把頭給靠了過來....

直接把他的額頭靠到了我的鼻子上來

呵呵~

超好笑的小孩...

還有!還有!

我手上拿著貢丸時...

他就直接衝過來找我要吃....貢丸..

結果

被我吃過之後的貢丸....

因為形狀已經不是原來的圓形...

凱凱...竟然就不要了...= =

真是奇怪的小孩

不過,凱凱真的是很愛吃吶!

我下午一回來...

他本來不理我的,結果

我一拿了一隻雞腿來吃

凱凱一看到,也是馬上二話不說的跑過來一直盯著我的雞腿看...

真的是很現實的小孩...

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

他~我的凱凱~實在是太可愛了啦~~~~^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