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熱吵話題

2012

真的

在過2年2個月就要世界末日了嗎??

唉~~~

昨天早上是首映

我和胖胖在我下班後

去看了晚場

還是很多人....

內容

還不錯看!

有搞笑

也有悲傷

看這部片的過程中,會讓人有很多想法

幾度的我差點就掉淚....

因為

看到很多人都死於一瞬間

又看到有人為了自己不顧別人

有人為了別人卻犧牲了自己....

唉~~~

這時候所有人心的醜陋一面,通通跑出來了

還好

還是有善良的一面的....

看完後

想了很多

也想到

如果2012真的就是世界末日

我會像片中的有錢人一樣,為了命不顧一切的逃跑

還是像美國總統一樣,留下來為了所有人民而犧牲

我想

我應該會不去逃跑,一直待在胖胖身邊吧!!

(胖胖也不逃跑的情況下)

一起死,似乎也滿幸福的!!

而且完全沒有陸地的逃跑,真的是太恐怖了

也不知到底跑了之後,是不是就有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