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賴小○丫~~~

妳會生幾個baby丫~~~

我前幾天才夢到妳有個四個月大的女兒

昨天又夢到妳有個一歲左右兒子...

呵呵~

難道~我要當乾媽了不成...

********************接下來的話才是重點*******************

我和胖胖

過年時想去高雄玩....

我想去逛六合夜市

又想去旗津魚港吃東西....

賴小○,妳幫我介紹一下好了...

因為我跟高雄超~級不熟的啦~~~~

上網找也都找不太到我想要的東西...

最重是「飯店」啦~~~

去年本來要去高雄玩的...

訂飯店時還差點被騙哩....

妳有空的話先幫我打聽一下...

哪間飯店比較好....

妳知道的唷!!

不要跟我說妳也不知道或是不清楚的....

還有丫`

因為胖胖和我都不會開車...

所以要離車站或捷運站近一點的...

如果妳知道的話,記得跟我說一下嘿!!

還是說妳想要跟我在高雄來個巧遇或是相約之旅也是OK的唷!

******************我等妳的消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