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回我家.....

沒想到

一回到家就聽到可愛的小聲音在那邊:吱吱喳喳.....

呵呵

原來是我家帥哥:凱凱回來了...

現在回來更會講話了

還讓我看到了好笑又好玩的畫面....

凱凱一看到我就很開心的從他媽媽和他爸爸的身上往我這邊爬過來.....

一下床,馬上衝去拿他自己的鞋鞋...

再大力的往他爸的臉上一推..(意思是叫我哥幫他穿...ㄏㄏ....)

因為我哥不幫他穿

所以我就拿起他的鞋鞋準備幫他穿

沒想到...凱凱馬上把他自己的腳舉的老高....

後來,我嫂嫂怕他冷,就說至少要幫凱凱穿個背心....

沒想到,連穿背心這件事都可以讓凱凱這麼的開心....

因為,我在邊幫凱凱穿背心的時候,凱凱還一邊在邊哼邊搖....

哈哈....

幫凱凱穿外套時,他就更加的開心了...

因為...

在凱凱的認知裡,只要穿好了鞋鞋、又穿好了背心+外套....

就可以出去外面玩了....

呵呵~

所以他一整個就是超開心...

可是他爸也就是我哥因為不起床....

凱凱就一直不開心的吵他...

哈哈~

凱凱索性就在房間裡面敲敲打打的玩起來了...

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