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第一件事就是....

去解決我這笨腦袋犯下的過錯....

因為我把我自己的提款卡鎖起來了啦~~~~>"<~~~

密碼輸錯三次馬上鎖....

嗚嗚~~~

不過..

還好有回家..

因為今天又看到我家那個小帥哥唷!

凱凱回來了!

現在的他,可是愈來愈會講話了呢!

而且...

他今天看我跳跳跳的...

他也想學我...

呵呵~

那個模樣真是可愛耶!

只是,他還不太會...

就跳到跌倒...

不過,他還是很開心...

好可愛唷!!

真的是愈長大愈帥呢!

 

 PICT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