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年來這

還好!

不會人擠人

而且

也看到了超多超可愛的小丑魚唷!

還有

我好朋友賴小○的同伴

PICT0108.JPG 

不過,上面這隻不是小龜龜,而是大龜龜

牠游的速度超快的

看我的照片就知了吧!

這張超有速度感的

因為太快了,所以我也只能拍到這樣

還有愛上走樓梯的凱凱

PICT0087.JPG 

其實,大部份都是用飛的吧!呵呵~

PICT0078.JPG 

在海生館外面,我用我哥他們一家人當我的背景

呵呵~

PICT0114.JPG 

我的背後是一個超大(大概有三樓高吧)的大水箱唷!

裡面有超多魚唷!還有鯊魚~也有超大隻的魚~

反正就是有很多很多魚....

PICT0094.JPG 

小丑魚,還有分很多種類唷!

這種的是比較不害羞的...

哈哈~

因為牠敢給我拍照嘛!

不過,我真的有看到另一種,好像叫做"雙紋小丑魚"是黃色的,身上有二條紋路的小丑魚

牠一整個就是超害羞的說

因為,牠一看到有人靠近

牠就會馬上躲到岩石裡面

所以我都沒辦法拍到牠~

超可惜的,不過,牠也超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