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就是所謂的默契吧!

今天晚上下班後

我就打電話給胖胖

因為我一整天沒吃啥東東

又上了八小時的班

整個就是餓

所以我就問胖胖

有沒有要帶我去吃東西

如果胖胖不吃

那我就自己去吃啦

結果

胖胖本來說:那妳自己去吃好了

我就說:哦!那我自己買回去吃,你不要到時又說我都不給你吃...

胖胖就說:好吧!那我等等下班後自己去買魯味(有指定家)回家吃...

我就說:怎麼這麼剛好,我剛剛心裡也是想說要買魯味(有指定家)回家吃...

你們說~

我和胖胖是不是真的很有默契丫!

而且這只是今天發生的一件小事唷!

常常都有會這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默契

呵呵~

原來~

在一起久了,也會有這樣的默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