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禮拜六

我和我同事們一起去唱歌慶祝12月周年慶達到目標

而且

是藥師請客的

很多人都有去唷!

我本來是想說

不要去好了

因為胖胖隔天要上早班

可是

我們藥師問了我二次

人家都這麼力邀我去

怎麼好意思一直拒絕人家呢!

所以

最後我還是決定要一起去玩玩

因為我也還沒跟他們一起去玩過嘛

結果

誰知道

那個笨胖胖

我都在他下班前打電話跟他說

我要跟我同事去唱歌了

結果

他竟然還給我連打了"49"通的電話

要不是因為我們周醫師

一來就醉了...(被秒殺...

吐到一個不行

怕去波及到我們的物品

才會把我的包包和外套拿過來

就想說順便看一下手機好了

一看到

害我瞬間傻眼

49通耶!

這不是瘋了是怎樣

有必要打這麼多通嗎?

我的手機都快被打到沒電了

一看到,我就趕快回打給胖胖

結果,打了二通都沒人接,想說胖胖可能是睡了(am:1:00)

可是又怕胖胖打來我又沒聽到

我還刻意把手機放在我褲子的口袋裡

唉~~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丫

誰知道我又被拉出去跳舞

這樣震動當然也就沒啥感覺啦

突然想到就又拿出來看一下手機

又有二通未接

所以我就趕快再回打

這一次

終於接通了

可是

對方一直在裝可憐的說:我都打了七七四十九通了,妳還不接....

氣屬我了

不過,我也剛好可以提早離開(am:2:00...是真的還滿早的

結果去給人家請唱歌、吃好料

最後竟然還要自己花錢買麥當當給胖胖吃

嗚嗚~~~~

真是可惡的胖胖

我一直覺得他是故意的....

不過算了啦!

我們二個高興就好!

呵呵~

只是..那個49真的是吼....= =.....

下次就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