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

媽媽跟我說

丫媽這禮拜一要去開刀(眼睛)

我上禮拜天跟小丫姨她們一起去看丫媽時

丫媽還沒去開刀

所以,眼睛還看不到

昨天下午休息時間

我突然想到

就趕快打電話問我媽媽

丫媽現在怎麼樣了

結果,

我媽媽跟我說

丫媽禮拜一開完刀

禮拜二醫生就幫丫媽拆繃帶了

所以,

我丫媽現在眼睛看得到了

耶耶!!

我好開心唷!

真想馬上去給丫媽看看.....

PICT0095.JPG 

(這時候的丫媽,眼睛是看不到的唷!)

不過,現在她看得到了...

可喜可樂~~

哈哈~

恭喜了~我的丫媽~~~

身體要一直健康~呷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