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本來好好的

突然....(中間的過程不想說)

反正

最後的結果就是

我又不爽了

所以

胖胖也不爽了

又....吵架了

這次隔了很久很久

只是

我就是不爽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這樣

若無其事的弄亂別人的房間

若無其事的擾亂別人的生活

若無其事的打亂別人的心情

真的是很討厭這種感覺

人~

怎麼可以這麼的自私

怎麼可以~

雖然

胖胖沒說什麼

但是

我知道他在不爽

我也知道

他知道我非常的不爽

唉~~~~

雖然現在又和好了

不過

我們二個吵架都不是我們二個的本意

而起因也不是我們二個

但是

我也只能把氣出在胖胖身上

因為....

我總不能把氣出在.....的身上吧!!

唉~~~

有時想想~還真有點不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