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

我和胖胖從來沒有在一起過

不知道那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好久沒有一個人了

不知道

到底是一個人好呢?

還是二個人比較好?

想想

跟胖胖在一起

竟然已經邁入第九個年頭了耶!

我的老天爺呀!

是不是有這麼久咧?!

總覺得

我和胖胖頂多在一起四~五年

可是

實際上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在一起久了

真的會累嘛?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那胖胖咧?

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胖胖表現出來的行為

好像跟我差不多

呵呵~

我周遭的同事、朋友們(比較不熟的)

都會以為我和胖胖剛在一起沒多久

所以還在甜蜜期

可是~

你們的這種以為

是代表我和胖胖真的還很甜蜜蜜

還是在說我們二個都還沒長大(還很幼稚)

因為前不久

我媽才跟我說過:你們二個怎麼到現在給人感覺還像高中生一樣...

丫咧!

我們二個明明就已經是大學畢業至少三年以上了哩~~~

不過,這樣也比較不會老嘛!!

呵呵~

誰叫我和胖胖在一起愈久愈甜蜜呢!

到現在出門不管是走路還是騎噗噗,胖胖都還是在牽著我的手呢!

就算有時心裡會不安~可是只要胖胖抱著我,摸摸我,拍拍我,我就會安心許多...

PICT0004.JPG PICT0005.JPG

胖胖很難得給人家拍呢!不過胖胖手殘...所以我的有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