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初二和初三

怎麼跟我一開始想的計畫完全都不一樣咧?

丫咧!!

這麼冷丫是怎樣!

還有丫...

都是胖胖害的啦!!

因為胖胖不讓我去拿相機(我一開始出門忘了帶)

不過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很厲害耶!

我們二個人就這樣一路從三重出發,一直騎噗噗到九份...

雖然..

中間的路線跟我上網查的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們就這樣亂亂走,也讓我們走到了九份...

哈哈~

一路上,經過了台北火車站,經過了內湖,經過了南港,經過了汐止,經過了暖暖又經過了六堵、七堵、八堵

這一路上好不容易來到了瑞芳火車站...

一度還走錯方向,哈哈...

不過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了方向

一到了九份,就先去找我們落腳的民宿

沒想到,我們竟然就這樣從它面前走過

騎了大概五分鐘

胖胖才跟我說「應該沒有這麼過去吧!再過去應該沒有房子了吧!」

於是,我們就馬上回頭,遠遠的我就看到前面有警察局

二話不說,我就叫胖胖去問警察伯伯

結果..

我們要去的地方就在離警察局不到五分鐘的地方(騎噗噗)

超好笑的啦!

那個警察伯伯應該在笑我們二個丁丁吧!

九份的天氣,難得的好

風景超美的

可惜,都是胖胖的錯,硬是不讓我去拿相機

好了吧!

只能用我的手機拍

畫數不夠高,畫面也不夠大

唉~~~

結果

胖胖竟然很好心的說「好啦!帶妳去買相機」

呵呵~

感覺還ok!

因為胖胖說「這麼美的風景,沒拍下來真的很可惜!」

只是...天不從人願丫!!

我們下去九份老街,邊逛邊吃,邊吃邊逛

終於逛到了7-11可以買相機,當然也買到了

可是

就在我們往回走的同時

本來清楚的景色

頓時變成霧茫茫的一片

真的是在白天唷!

不過,能見度只限20m以內了

可想而知啦!

什麼風景,都沒了啦~~~>"<~~~~

不過,當場看,超像站在雲上的啦...

因為整個就是很白丫~~~

可是九份山上真的是超級冷的啦~~~

第二天

還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可是還是要往淡水出發

我們走濱海

哇~~~真的好冷~~

一路就這樣從九份→金瓜石→基隆→金山→萬里→三芝→淡水

再看到淡水的指標時,我和胖胖都興奮了!!

呼~~~~

終於到了

可惜的是

我們的古早味~~~竟然休到初五啦~~~

這是什麼世界丫~~~

嗚嗚~~~~

而且淡水也在下綿綿細雨....

還好!

我們在淡水住的這間

還不錯耶!

冰箱裡面有好多東西,雖然大部份要錢

不過價格很合理

房間還有雙人泡澡的浴缸

還附贈玫瑰精油

整個就是超舒服的...

我想,我和胖胖這三天二夜根本就是去住旅館的嘛!!

還好,住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