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年過年是怎麼了

一開始過年都還沒到

媽媽就被車撞飛

手手受了傷

我和胖胖出去玩

昨天在淡水住房時

要進去洗澡的地方看水還有沒有熱

竟然差一點滑倒

雖然沒滑倒

可是我的腳踝那卻去撞到很低很低的門檻

才一撞就馬上腫一個包

外加黑青

今天

回來家裡

我哥出門去買個清心

回來時也不自己開門

按什麼電鈴

我去幫他開門時

門明明就打個大開了

誰知道又自己"碰"的一聲關起來

嚇到了我家張凱凱

凱凱就拿著他的牛奶瓶

飛快的要衝出來(從我哥他們房間)

結果

跌倒了~~~

這一跌

頭上馬上腫了一個超大的包

還有點長長的

還有一條細細長長的紅紅(應該是有點破皮而流血吧!)

真是的....

要小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