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今年過年

我因為懶,跟其他理由

所以,並不是很想回我爸那拜拜~

本來想說

我哥要回去,就叫我哥幫我把紅包拿給我爸

不過

我又睡著了

他們出去時我睡了

所以就沒拿到

我就想說算了

誰知道

睡到一半時

我的手機響了

不是我的胖胖打的

也不是我的朋友們打的

沒錯!!

就是我那×××的老爸打的

他打來一開始

雖然是問我說:今年怎麼沒有回來拜拜~

後面接著就說:丫今年沒有包紅包給我唷!我的紅包咧!!

我想,後面那句才是你的重點吧!!

你不會覺得自己很誇張嗎?

我要不要包給你,是我自己決定的吧!

怎麼會是你來跟我要咧?

那你孫子咧

去年你孫子剛出生沒多久

過年時去找你

結果你沒包紅包給他

那就算了!

那今年咧!

你孫子都已經一歲多了

今年過年時也回去拜拜了

結果....

你還是一樣沒有包給他

這樣的你,這樣的丫公

你竟然好意思打電話來跟我要紅包

真是夠了你

你現在會變成這樣,又不是我害的

但是

我現在會變成這樣,你卻無法推御責任

你還.....

真的是有夠......(無言....

還怕我要拿紅包給你時你不在,竟然還說:如果我不在,你可以把紅包放在我的信箱裡

唉~~~

有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咧?!

PS:沒錯!如你們所見~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從小就一直是~沒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