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

原本很期待的

胖胖要帶我去看電影-魔鏡夢遊

結果

胖胖說

這不在他的計畫之中

所以我只好含著淚跟他去他所說的計畫中的地方

可是

他要去的那邊

沒位啦~~~

呵呵~~~

於是~胖胖就帶我到另一間來...

就是現在我在打網誌的這間

來這之前

我們先去吃了轉轉壽司

裡面

有一位店員

一開始

我和胖胖都以為他是女的

誰知道

他一開口

嚇到了我和胖胖

因為~

他是男的....

自從我們跟他點完東西後

他就一直用關愛or關心的眼神

一直盯著我的胖胖...

害我的胖胖心裡怕怕說

食量整個大減...

哈哈~

我們二個整個就是落掉了丫

竟然才吃了16盤....

而且我和胖胖在笑的時候

他...又冷不防的看了胖胖一眼...

呵呵~

我說丫

胖胖~你應該是被他看上了吧!

小心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