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雖然沒有很累

不過,我還是早早就睡了(am02:30)對我來說算早囉!

因為胖胖進來房間時似乎已經am03:00或是更晚了吧!

而且

胖胖還下樓去買水回來給我喝

我最後的記憶只記得

胖胖買了水回來後

開給我,我喝了一小小口

就又躺下去了

要睡著之前

迷矇中....

感覺到胖胖親了我的額頭

呵呵~

應該不是在作夢吧!

最近的胖胖~

都會讓我有甜甜、幸福的FU~

真的很高興

有胖胖陪著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

會是什麼樣子....

永遠愛你唷!

我的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