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和胖胖在今年

已經是第九次一起過年了

這九年中間....

雖然有甜蜜蜜

也有吵吵鬧鬧

不過

今天和胖胖在一起

還是覺得很甜蜜

因為

不管是我跟胖胖撒嬌還是跟胖胖抱抱

胖胖都還是一樣很溫柔的配合我

呵呵~

最近

常聽到

老實的男人,一輩子沒玩過

一旦玩過後,就無法回頭了

我說

胖胖呀!

你也是老實的男人

我相信你到目前為止,也還沒出去玩過吧!

那....你會像那些老實的男人一樣

一旦玩過就不會回頭了嗎?

應該不會啦`~~吼!

現在的我只希望我們二個~

可以這樣一輩子快快樂樂的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