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從小到大我們二個都在一起

不過到了你國中畢業後

我們二個似乎就很少住在一起了

雖然

我從小就很喜歡使喚你、威脅你...(呵呵~

可是,其實我還是很愛你的

因為

我知道你是這輩子最疼我、對我最好的人呀!

所以

我才會這樣的對你任性、耍賴...

今天

你一早就很宜蘭回來

一回到家就自己在那邊東弄西弄的..

本來還以為你在弄什麼咧!?

沒想到

原來你一開始拿出來作實驗的那個東東....

是你買來要送我的丫...

該不會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也不遠了啦...

不過

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護保、你的關心、你的付出

其實我都有收到,我也都知道唷!

只是...你懂的嘛!

哥~我愛你唷!

Negative0-01-00A(3).jpg 

PICT0016.JPG 

PICT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