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媽的澳門之旅

終於結束了

回到家後

我媽就拿出了她買的戰利品給我們看

還幫我和我嫂嫂買了LV的包包

LV包包EPSN0070.JPG 

雖然...

我是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過

這是我媽對我的愛、對我的心意呀!

因為

就算這真的是山寨版的....

也是我媽被騙的吧!

因為從頭到尾我媽一直覺得這是真的.....

所以

對我來說

這就是真的...

反正"路邊攤"牌的還不是揹的很開心嗎?

所以....

根本就沒差!

呵呵~

還是很開心

終於有了一個LV的包包..

謝謝我的媽媽....

我超級愛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