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胖胖

當然

也是我的爸爸....

為什麼呢?

因為

胖胖會因為我乖乖就自己買布丁來給我吃

因為

胖胖會因為我乖乖就自已主動幫我拉拉鍊

因為

胖胖會因為我乖乖就自己主動帶我去逛逛

平常

胖胖可是不會帶我去逛逛的呢!!

雖然

我很想趕快逃離胖胖家

可是

胖胖對我很好

現在我還是可以對胖胖予取予求

可是

我真的不愛待在胖胖家阿!

要不是因為胖胖也在那

我還真的是不太想......

可是

我的胖胖就是這樣好阿!!

我說要胖胖幫我拉拉鍊(大件長外套)

胖胖就說「站好,不要亂動,爸爸要拉拉鍊了」

呵呵~~~~

希望我和胖胖可以一直這樣甜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