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28.JPG 

話說~~

因為我很乖

所以胖胖決定了今天要帶我去金山玩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

而且也念了很久.....

前幾天還被胖胖騙說要帶我去咧!

好不容易可以去了

要出門前

既然被我家小凱凱發現

我想出門

小凱凱不給我出去

我說:我要出去玩呀!當然要出門,還是你要跟姑姑一起去

凱凱既然馬上就說好耶!

還叫我嫂嫂幫他穿外套、鞋子

然後就把自己的小包包背起來

跟我嫂嫂"拜拜~

所以~

我們的金山行就變成了三人行了

一路坐了快三個小時(來回)的機車

終於到了~~

PICT0015.JPG 

我們去吃了超級有名的鴨肉和炒麵~~~

看我家張凱凱~吃的多開心呀!

而且他還不讓我餵唷!

硬要自己用筷子吃呢!

(那邊沒有湯匙)

PICT0025.JPG 

看他們二個多麻吉呀!

平常要胖胖跟我拍個照都推三阻四的

一說張凱凱要跟他拍整個就是超配合的啦!

PICT0029.JPG 

看吧!

拍的比我還要多張呢!

PICT0020.JPG 

就連張凱凱把他的小手伸進胖胖的破褲中~~~

也都可以唷!是我的話早就被罵了~~~>"<~~~

PICT0024.JPG 

在吃飯的時候,還遇到了名人唷!(在照片中~)

回來時還帶張凱凱去看海唷!

還不賴啦~~~~

只是~金山老街似乎沒有什麼可以逛.....

所以我們吃完鴨肉(應該是吧!)就啟程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