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

從來就沒有公平可言

所謂的公平都是shit

妳這個不要臉的女人

竟然敢寄那樣的訊息給我

也不想想看妳的工作量和我的工作量

妳是要怎麼跟我比

我每個禮拜都至少有7個以上的櫃檯(我們一個禮拜主櫃數:17個)

妳們二個人每個禮拜都10個櫃檯給妳們分

妳好意思跟我說妳很累

老娘我下個月生日,想說排個年假

妳們又有話可以說

都就通通都給妳們說就好啦!

說什麼因為我預很多天

說什麼因為要讓我知道排班有多辛苦、有多難

丫是難在哪裡?

我三個小時就排好的班!

只有妳一個在喊累

我的班就比妳輕鬆嗎?

馬的.....

死沒腦的女人

說我排的班很累,

那妳排給我的班就很輕鬆嗎?

自己憑良心去好好想一想吧!

妳只是資歷比我多了那二年,

工作能力也跟我差不多而已

我都不曉得妳到底是在秋什麼

他媽的我看了就覺的很討厭

一直以為妳自己在公司的人員很好嗎?

一整個就是妳自己想太多,好嗎?

那些一直圍著妳的人只是因為怕妳,並不是真的把妳當朋友

一個人做到這樣,還真的替妳感到可悲

一堆新人也都是因為妳而走的

妳也是不想承認呀!

不過就算妳不承認,這還是一個既定的事實呀!

因為妳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機八又白木的人

跟妳認識、跟妳當同事,應該是我這輩子倒楣的事吧!

只想跟妳說一句話:去死吧妳~~~

不要以為老娘好欺負,老娘我只是他馬的懶得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