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火紅的台灣偶像劇「16個夏天」

是我最喜歡的演員「林心如」自己製作+女主角

真的真的很好看耶!!

雖然我離學生時代已經有一小段距離了

但是,這部戲還是給了我不少的感動

這是一部由錯過所組成的感動故事

通常美好的事物都必定伴隨著遺憾

因為一切如果都太完美

就不會覺得它特別了

可是,當我看完這「16個夏天」的最後一集時,

我突然感到慶幸

慶幸我和我的胖胖相遇

過程和結果都不是由錯過所組成

雖然這樣的我們

感受力就沒有那麼大

但是

最後的結果卻是一樣的

所以

我和胖胖的美好,是不須要伴隨著遺憾的

嘿嘿....

雖然是戲,誰叫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身邊沒發生,不代表世界沒發生

感謝老天爺

讓我在14年前遇到我的胖胖

讓我在14年後嫁給我的胖胖

從沒有錯過

從來只有感動

 IMG_8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