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是不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放著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每每做夢

總是那樣的身歷其境

夢醒時卻又模糊不清

到底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我的夢有所暗示

我搞不太懂

只知道

我常常感覺我是活在夢裡的

醒來時才是我的夢境

因為

在夢裡是這樣的真實

而有時在夢裡又是這樣的舒適開心

雖然

在現實中也是開心的

胖胖對我很好

工作時間又很自由

我~

還有什麼好不滿不開心的呢?!

但是

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對於什麼事都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整天只想放空、放空、還是放空

唉~~

雖然愛錢

但現在的我也不汲汲於金錢

只想著就這樣無所事事的過一輩子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讓我再對生命燃起該有的熱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