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一如往常

四點下班回到家

洗洗弄弄看看電視

累了

就先睡一下

等著胖胖下班

胖胖下班後又起床跟胖胖吃了點東西

這次真的睡了,沉沉的睡了

夢境竟如此的真實

夢到我跟胖胖雖然沒怎樣

但我卻跟胖胖他媽大吵特吵

吵的超級無敵兇

索性我跑回我媽家

結果

當我打電話給胖胖時

既然是胖胖他媽接的

他媽直接回我:他說他現在不想看到妳,也不想聽到妳的聲音,所以他把手機直接放在我這,妳也不要再打來了!!

這種感覺

也太詭異了吧

在夢裡的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可是

理智告訴我

胖胖並不是媽寶丫??

而我也想不透為什麼胖胖會因為他媽的不講理

而願意疏遠我

突然

我又醒了

果然

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一場真實的可怕的夢

還好

我們還是二個人自己住著

並沒有閒雜人等

醒了就好

醒了就沒事了

這種感覺好混亂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