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年前的某天開始

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個有魂無體的遊魂

不管什麼事情都無關緊要

不管什麼東西都沒有興趣

整天

小腦袋瓜

一直亂亂轉著

到底想要什麼

      想幹什麼

自己也不是那麼的清楚

只是一味的把腦袋放空

只想一直一直的發著呆

最好是一直躺著不要起床

而我也發覺得自己的"怪異"和自己的"變了"

胖胖是否也發現了

所以

胖胖總是很有耐心的顧著我、哄著我、順著我

原來

生命中沒有熱情是這樣子的

原來

生活中沒有重心是這樣子的

原以為二年過去了

我的心情會好點

原以為有了新的工作新的環境

人會有動力一點

似乎

都是我多想了

原來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自己在假裝

現在的我

好像無時無刻都可以面無表情

現在的我

好像無時無刻都可以沒有情緒

現在的我

好像無時無刻都可以隨時崩潰

好似很堅強

其實是假裝

 

近期的我

其實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安靜

發呆

或哭

或笑

我可能是覺得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