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已經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紀了

說大~也沒大到多少

說小~還真的不小了

只是

這三年內

在我身上發生的事

讓我的想法通通都改變了

相對的

我的熱情、積極也被改變了

現在的我

對生活開始沒了熱情

對事業開始沒了熱情

對金錢開始沒了熱情

整天只想無所事事

整天只想腦袋放空

還好

我的胖胖從來不會嫌棄我

雖然

我又開始正常上班了

但是

現在上班的心境跟以前真的天差地別

以前上班

認真、積極、熱情、計較

現在上班

雖然也有認真,但沒了積極、熱情、計較

所以

現在上班對我來說

就只是為了消磨時間而存在的存在

人生沒有動力

      沒有重心

真的是一件還蠻可怕的事

每天的心情都是不路的

每天的情緒卻是平平的

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活

不知道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因為沒有金錢上的壓力

連賺錢都懶。。。

常常會莫明情緒低落

卻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有時看到新聞~

某某某自殺身亡

竟然

我的心中會莫明的羨慕

心裡會想著

如果那個人是我那該多好

可是

我深信

自殺的人無法得善終

雖然

我不一定要善終

但是

我並不想輪迴

唉~

這就是做人的兩難嗎?!

還是我勇氣不夠?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