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一家三口又回去胖胖家了

雖然沒有待很久

但是

對我和杳杳來說  我們母女都累嘎

杳杳一直被不同的人抱著

回到家一喝完ㄋㄟ就立馬睏到並軌

而我~一直在輪流轟炸

回到家睡著後開始發酵

 

夢境:

四周有點像戰爭的場景

我在一間類似醫院的平房裡

突然一位自稱是醫生的人

對著我說:妳懷孕了

我回說:怎麼可能

醫生說:妳看(他手上拿著一個東西)這就是妳的小孩丫,雖然他還很小,但是心跳聲很大很有力唷!

我看到後回說:真的耶!!

(超鬼異的畫面,我的子宮是被醫生拿著是吧?!)

接著我就跟胖胖說:我又懷孕了

雖然胖胖著我很體貼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害怕

因為我才剛生完五個月多一個禮拜而已丫

生的時候的痛還是印象很深

感覺超可怕

但是,他是我的孩子丫!!!

 

 

還好,醒來的時候也還只是懷孕階段,還沒生呢!!

還好還好~就只是夢而已

因為我真的超怕是真的

雖然我是輕描淡寫的說

但是我的夢境其實是很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