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俐寶折疊澡盆

真的是一個很讚很值得推薦的

寶寶洗澡盆。

2017-09-22_02.21.11 

1、可折疊,所以不佔空間,

但是並不會因為這樣就顯得容量很小。

 

2、澡盆色彩都很鮮艷,

可以吸引寶寶們的注意,因而愛上洗澡。

 

3、攜帶方便又不會很重,

不管是國內還國外旅遊,

帶著凱俐寶折疊澡盆就可以很放心的幫寶貝洗澡。

 

4、底部的塞子,不只是塞子,

還是一個可以測量水溫的塞子,這樣就省了量水溫的麻煩。

 

5、澡盆周圍的設計,不止有可以放肥皂的地方,

還有一個像勾子的設計,使用完的時候可以掛著,不用怕放在地上會東倒西歪。

 

6、整個商品封膜,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好看又大方,

重點是因為封膜整個包住,就算沒有要馬上使用,也不用擔心放在那邊生灰塵。

 

以上6點,是我個人覺得這個商品最讚的地方,而且不管哪一點都真的很重要

 

 就算寶貝已經2~3歲了,還可以拿來當寶貝泡澡或完水的容器,真的是一物多用呢!

 

其中的第4點,我特別有感,

因為我老公曾經問我:

    我們是不是要買個量水溫的溫度計,這樣就不用用手測量,

    水溫就不會太冷或太熱了。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買,因為覺得這樣很麻煩。

 

而我看到了凱俐寶折疊澡盆時,真的是太開心了!

因為它的塞子除了可以阻擋水還可以讓我們直接用肉眼就知道水溫

(塞子原本是藍色的,水溫如果太燙<37°C以上>塞子就會變成白色)

這樣寶貝就可以在很舒適的溫度下洗澡囉!

 

☆凱俐寶折疊澡盆☆有這麼好又這麼方便貼心的設計,我怎麼可以藏私不推薦呢!

#看我的杳杳寶貝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