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海豚   

23213373_1736109543075026_2493473767660057651_o  

其實我一直有在注意「塵蟎」這個問題,因為我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而胖胖則是有嚴重的氣喘,可是雖然這樣,我還是沒有特別的想買什麼除塵蟎的吸塵器之類的…..

有一次,看小明星大跟班時,聽到憲哥說他現在有在賣海豚吸塵器,而且好像很威,我立馬就上網找了一下,只是找到的都是海豚型狀的吸塵器,也不知道是不是憲哥所說的「海豚吸塵器」。

自從杳杳寶貝出生後,以前完全不在意的事,現在通通都超級在意。

因為開始的坐月子(不能出門),又加上我有請育嬰假,所以我就開始很常的在FB上活動,剛好看到了某個官網在講「除塵蟎吸塵器」,我看到了可以免費專人到府體驗,可是又怕被強迫推銷,所以我馬上詢問他們:你們的專人來幫忙除塵蟎會不會強迫推銷丫???他們說:不會,只會解釋吸塵器的使用跟介紹。

當媽後,腦波又更弱了!!

他們說不會,所以我就立馬填了資訊來免費體驗除塵蟎的服務。

他們來了之後,就幫我們除塵蟎,這過程真的是讓我太太心動了!!

又加上胖胖一直不阻止我…..最後,我還是買了~哈哈哈

而且我們自己吸跟他們都是一樣的,那個很像咖啡奶泡的東西就是:綿絮、皮屑、灰塵跟滿滿的塵蟎。

這台「海豚吸塵器」是整台原裝由德國進口的,就連外面的紙箱都是,還可以一機多用,它除了可以當一般的吸塵器,也可以當專門除塵蟎的吸塵器,還可以當空氣清靜機使用(可加精油或消毒藥水或什麼都不加),最重要的是,它沒有一般吸塵器所需要的耗材(集塵袋、集塵網之類的東西)

有人一定會好奇,那這台吸塵器要用什麼來擋住所有被吸進去的東西??

答案:水。

沒錯,就是一般的自來水….

所以,被吸進去的東西,就通通進到了水裡了,還一粒小到看不見的灰塵都跑不出來…

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因為胖胖的鼻子,只要有一丁點的灰塵,他就會一直打噴涕,可是,用海豚先吸完床跟棉被後,胖胖再換床單,他竟然完全沒打噴涕。

就在昨天,胖胖開了憲哥近期受訪的節目給我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們買的這台「德國海豚」就是憲哥之前在節目裡說他現在在賣的那台「海豚吸塵器」。

哈哈…誤打誤撞還是讓我買到了憲哥的吸塵器了!!

#照片中的清水是使用前一定要放的水。

#照片中像咖啡奶泡的東西就是髒東西跟水混在一起後的樣子。

#照片中0723那張的奶泡感覺很濃郁….

#照片中0819那張的奶泡就稀了很多(表示髒東西變少了)

#自於德國海豚的價格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他們的FB問問

#因為實在不便宜丫….

#本篇可不是業配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