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是不適合....

結婚!!

因為

我沒辦法跟胖胖的家人和平共處

雖然偶爾可以

雖然偶爾不可以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完完全全的OK

可是

我又很愛胖胖

而胖胖也愛我丫

那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雖然我不會是一個好老婆

但是我一定是個很會撒嬌的女朋友

呵呵~

所以

我想~

我和胖胖的這個決定

應該是對的吧!

我們二個就這樣在一起一輩子

不也挺好的嘛!!

誰說~相愛或在一起後,就一定要步入禮堂

我說~竟然相愛只要身、心能在一起就是天堂、就是幸福!!

是不....

PICT0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