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會突然覺得身體不適

可能

真的是老了吧!

唉!~~

前幾天看電視時

看著看著突然身體超級不舒服的啦

而且

還不知道是哪裡不舒服

前天在上班時

也是突然頭就開始痛起來了

而且還會覺得冷冷的

唉~~~~

所以

昨天放假

雖然跟朋友約了要一起出去

不過,因為是約在晚上

所以

就放任自己睡了一整天

一直睡到下午六點胖胖叫我時,我才起床準備

只是

這一覺還真的是很長哩

而我

也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夢境裡的某些片段

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夢過了

最恐怖的是

我竟然夢到我在看手機裡的影片(之前拍的)

結果,我就像是身陷其境一樣

海水就直接這樣往我身上淹過來

害我還一時來不及反應

就這樣被往前沖去.....

胖胖這樣也很明顯的出現在我夢中

只是他出現的目的是啥??

我不記得了

反正就是一個很長很不連慣的夢

夢中

我還有和朋友一起去吃異國料理的夢唷!

感覺上好像還滿不錯的

食物也不錯吃....

呵呵~

可能是餓了吧!

畢竟我一直在睡

都沒有起床進食

唉~~

只是不管睡再久

都還是想一直在睡

我該不會是得了

看到床沒有睡就會死的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