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49  

一路走來~
我們也走了十幾年了~~
一直以來,你對我,沒變過~
當然,我對你的心,也從未變過~

這幾天,聽著以往的音樂,想著以往的事情
我想,我真的是幸福的!!
因為,我有你~~
有你這麼一個:願意為我做牛做馬~
                         願意為我下廚煮飯~
                         願意為我承擔負債~
                         願意為我付出一切~
                         願意為我滿足我的所有願望~
                         願意為我再累也要帶我出去玩~

雖然,我的童年,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雖然,我的家庭,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雖然,我的各方面,跟一般人可能都很不一樣~

但是,我好高興!
因為,我遇見了你~
遇見了一個願意包容我的全部,而且不求回報的你~

很難想像,如果我這一生中,不曾遇見你~~
那麼,我是否還會遇到另一位,像你這樣,願意一輩子這樣子對待我的人~

當然,我們還是會吵架!
當然,你還是很少對我說"愛我"
可是,你的種種行為,都在表達著你有多麼的"愛我"
這也是搬出來後,我才真正體認到的!!

希望,未來的十年、二十年~我們可以永遠這麼甜蜜蜜、這麼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