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身邊~

有我最愛和最愛我的胖胖~

有我最愛也最愛我的媽媽~

有我最愛對我也最好的丫媽~

 

當然,還有這三十年來~

一路上遇到的知心好友們~~

因為有妳們的存在~~

讓我這樣的人生~一點點都感覺不到孤單~

 

雖然,還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我們無法避免~

 

但是,我想~對我來說:有這麼多珍惜我~也值得我珍惜的人.....就很夠了吧!

說真的,朋友,真的不必多~只要有那麼一、二個真正知心、真正懂妳的朋友,那就很足夠了!

 

根本不需要去管其他人說什麼....

因為這樣的人生,正是我的人生,別人管不著.....

 

因為,從頭到尾~~他們只是過客~而不是歸人.....

 

 

2013.5.21 發表於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