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胖胖跟我說了他的夢境

竟然是夢到我耶

胖胖說

夢裡,他夢到我和其他人通通都被隔離

而且胖胖一直想看我到底怎麼了

可是夢裡的護士就是不給他看

然後胖胖還一直聽到所有被隔離的人的叫吼聲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我了

結果我卻全身包滿了紗布

而且我的雙唇還被割了下來

因為護士把我的雙唇拿給了胖胖看

胖胖很生氣

後來還發現

原來被隔離的人都沒有生病都是健康的

只是是被醫師抓來做人體實驗的

所以胖胖就拿著電鋸去找醫師

找到醫師後胖胖就用電鋸把醫師的頭給鋸了下來

可是

醫師不但沒有噴血

頭還變成了磊球的大小

胖胖就把它拿在手上

那個醫師就叫所有的護士和已經被他控制的病人通通去幫他抓胖胖(還要抓活的)

如果抓到胖胖,醫師就會把病人被鋸下來的部位還給他

就這樣,胖胖就被所有的人追著跑....

 

雖然胖胖常常表現的並不在意也不太在乎我

但是

其實胖胖是很怕我不見很怕我受傷的吧!

人家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而且你最不想承認和面對的

通常都會透過夢境來讓你自己知道吧!

聽了胖胖的描述後

發覺

胖胖是不是又更愛我又更在乎我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