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小鬼沒有太多的喜惡,後來因為玩很大小隊長的關係,變得沒有還喜歡看小鬼。

最近因為小鬼的驟世,媒體一直報導小鬼的許多事情,我才知道,原來小鬼是一個這麼暖的人,每次看到小鬼的報導或聽到小鬼的歌,我就會哭哭。

認真聽了小鬼的歌才發現,小鬼的歌真的好聽。

看到小鬼驟世,突然又想到了我六年前那個無緣的孩子跟我爸,當時的我覺得全世界都塌了,還好有胖胖陪著。

當時體悟到最深的感觸就是:做人就是要及時行樂,珍惜愛你你也愛他的人。

所以我就開始想要什麼就去買,想吃什麼就去吃,不再只是存錢存錢,因為我覺得會不會有一天我也突然就這樣走了,才發現我什麼都沒享受到。

我常常看到有人過世的新聞,其實我內心是羨慕的,因為我曾經是一個希望自己不要活超過二十歲的,結果我卻活到了三十六歲,還生了二個小孩,唉~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